维勇,莫毛,瓶邪,想写什么写什么。

【YOI/维勇】【求助】被一直喜欢着的老师吻了,我应该大胆地追回去吗?6(论坛体)

这章前半换了个平台,不然讲话实在太不方便剧情说不清楚。

 

 

【维勇催婚办】(群组成员:15)

 

维勇催婚办-活动策划

谁看了帖子了!!!!!!!!?@城管

 

维勇催婚办-招生人事

啥帖子?这么晚了突然这么激动

 

维勇催婚办-食堂小哥

窝槽槽槽槽槽槽槽城管呢!!不会又去睡了!!@城管

 

维勇催婚办-主席

大晚上的你们一个两个都这么精神啊……

 

维勇催婚办-食堂小哥

还会有哪个帖子!当然是勇利的帖子!

城管是不是去睡了?谁有她的号!勇利、勇利回来了──

@城管

 

维勇催婚办-扫地大爷

窝槽@城管

 

维勇催婚办-理事

窝槽@城管

 

维勇催婚办-监察

窝槽@城管

 

维勇催婚办-主席

窝槽@城管

 

维勇催婚办-荣誉主席优酱

你们别慌,勇利刚下飞机,现在家里在跟他通话,手机才刚传到我手中,我帮你们拖延个五分钟。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窝槽槽槽槽槽槽槽我起床了我现在就去删帖!!!
论坛账号是:XXXXX
密码:XXXXX
多开登入你们都帮我删下!现在都多少楼了!优子太太你就是给我五十分钟我都删不完啊(大哭

 

……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呼……

 

维勇催婚办-监察

应该是、删得差不多了?

 

维勇催婚办-理事

应该就这样?大家再检查一会儿?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吓死宝宝了我只知道勇利回来了还没看勇利说了什么呢QAQ

 

维勇催婚办-主席

你先检查!不准偷看!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你们这群坏人QAQ

 

维勇催婚办-食堂小哥

我帮你摘要下好了。

简单说,勇利决定要告白了。

 

维勇催婚办-活动策划

????我是不是眼花

 

维勇催婚办-招生人事

不你没眼花。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我是不是在做梦?

 

维勇催婚办-扫地大爷

不你不是在做梦。

 

维勇催婚办-理事

天啊我以为这天不会到来了(大哭

 

维勇催婚办-主席

是的呢我以为这种「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的标准结局在勇利的楼里不可能会出现了(大哭

 

维勇催婚办-活动策划

主席到底活在哪个次元?这是标准结局你一定再逗我?

这是童话故事结局吧。

 

维勇催婚办-主席

我的勇利就是白马王子!我不管!

 

维勇催婚办-扫地大爷

那维克多是什么?冰上的公主?

 

维勇催婚办-监察

不,他还是冰上的帝王,这是冰上的帝王跟王子的故事。

 

维勇催婚办-活动策划

……听起来有点乱伦

 

维勇催婚办-食堂小哥

老师跟学生嘛,有点乱伦也是正常的。

 

维勇催婚办-主席

……一点都不正常好吗!

 

维勇催婚办-美工组长

谁帮我实况下啊我COOKIE出问题了打不开论坛好急!!!!

 

维勇催婚办-监察

你先把COOKIE清掉重开一次网页吧。

 

维勇催婚办-理事

不急不急,勇利说他要准备好礼物再去告白,然后又不说话了,可能在跟维克多说话。

真不是我要吐嘈,大家问他礼物是什么,他还遮遮掩掩地说:金色的、圆型的……

 

维勇催婚办-扫地大爷

是奖牌吧(。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是奖牌吧(。

 

维勇催婚办-主席

是奖牌吧(。

 

维勇催婚办-活动策划

是奖牌吧(。

 

维勇催婚办-扫地大爷

真是一对心里只有大奖赛的师徒呢……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我说啊

 

维勇催婚办-监察

你要说啥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想歪

 

维勇催婚办-主席

想歪……?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第一个念头是戒指───

 

维勇催婚办-扫地大爷

我第一个念头也是戒指!!!!

 

维勇催婚办-监察

戒指好啊!

 

维勇催婚办-主席

求婚好啊!

 

维勇催婚办-荣誉主席优酱

噗,勇利那么害羞,你们别欺负他啦

 

维勇催婚办-扫地大爷

不,优子太太,这是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得来的结论

 

维勇催婚办-食堂小哥

戒指更好啊,戒指比奖牌好啊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告白就是要诚意!

奖牌代表的只是勇利这一年的成绩,虽然这也很重要,但戒指可是一生的承诺,这不是更慎重吗!

 

维勇催婚办-扫地大爷

而且按照勇利的个性,他不可能对维克多直接说出:我喜欢你。这种话吧?

如果维克多以为奖牌是拿来偿还教练费怎么办?

戒指多好啊,勇利啥都不用说,维克多打开盒子一看到是戒指,不就什么都明白了?

 

维勇催婚办-主席

噗奖牌不够吧,那可是镀金的233333333

 

维勇催婚办-食堂小哥

而且戒指也可以说是护身符啊!不要说得太清楚,这种含蓄得告白才有美感!

 

维勇催婚办-美工组长

我是不太知道都送戒指了还含蓄在哪里。

不过看看我们的群名,我、我支持送戒指!

 

维勇催婚办-理事

那个、我说啊……如果礼物是金牌,那不就是说,如果、假如、真的不幸……

勇利没拿到金牌,他就不告白了?

窝槽这绝对不行啊我们一定要说服勇利送戒指!!!

 

维勇催婚办-扫地大爷

这绝对不行啊!

快跟勇利说戒指随时都能送啊,路边一家店买了就能送!

 

维勇催婚办-食堂小哥

而且维克多不缺奖牌!他家里一大堆!送这个印象不够深刻,送戒指才行!

 

维勇催婚办-论坛管理员

走走走走我们回楼里说服勇利,快快快大家动起来!

 

维勇催婚办-美工组长

走走走走!勇利我帮你查适合的牌子!

 

维勇催婚办-理事

走走走走!勇利我帮你GOOGLE维克多的戒围!

 

维勇催婚办-主席

走走走走!勇利我帮你预定婚礼教堂!

 

维勇催婚办-荣誉主席优酱

噗,你们真拼命2333333

好吧那我也帮忙说服下勇利好了,看我的!

 

……

 

主版>日常生活>感情天地

 

600L

诸君们,又到了今日(郑重地

巴萨隆纳总决赛实况网址

 

601L

时间过得好快啊!居然已经是总决赛了!(蹲好

 

602L

心里好紧张!(蹲好

 

603L

楼主小天使快一个月都没出现了呢QAQ(蹲好

 

604L

啊勇利出现了!赛前采访,要准备六分练习了!

 

605L

赛前很忙吧。

感觉勇利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赛前采访都不专心。

呼叫大亲友太太,勇利状态还好吗?

 

606L

还好吧,这次准备得很充分,我们要相信勇利。

成天跟维克多两个人泡在冰场里,完全拒绝跟我讨论他要送维克多什么礼物呢(来自青梅竹马的白眼

 

6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太太的愤怒wwwww

结果我们没有说服勇利送戒指,反倒是说服了太太呢wwwwwww

 

608L

啊镜头已经带到维克多跟勇利了!

 

609L

毕竟勇利积分是排第六,第一个上场嘛。

虽然能第一个就看到勇利很高兴,但是还是希望勇利自由滑能晚点上场啊……勇利加油!

 

610L

等等?????我有没有看错?????

 

611L

楼上的太太看到了什么?师徒组又搞大事了?求文字转播。

 

612L

我也在看实况,没看到什么特别的啊?

他们两个就很正常的、靠得很近、双手交握的搭在一起说话(是的对他们师徒来说这不是标准动作吗)

 

613L

不,你们仔细看啊……手上、他们手上那个是是是是是是是……

 

614L

窝曹!是戒指!

 

615L

窝曹曹曹曹曹曹曹!真的是戒指!!!!!!!!!!

维克多为了把戒指露出来连手套都不带了!不愧是秀给世界看的师徒二人组!

 

616L

天啊勇利真的送了戒指──他什么时候去买的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617L

大亲友太太也被勇利的不按牌理出牌给吓到了wwwwwwwwww

之前楼里鼓吹勇利送戒指的时候他不是严正地拒绝了吗,怎么又改变心意了?2333

 

618L

勇利之前还说绝对不告白呢(翻白眼)

猪排饭的心思你别猜啊你别猜~

 

619L

天啊维克多吻了勇利手上的戒指,他们这是确定关系了吧(感动得流下泪水)

我觉得我可以瞑目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620L

作为勇利的亲妈粉,我现在就是用看女婿的眼神盯着维克多了……

 

621L

这种越看越满意的感觉,颜值、身家、技术都妥了,维勇一生推(哭成球

 

622L

维勇生一堆(一起哭成球

 

623L

楼上醒醒,都是男人生什么啦!

诸冈还在那边装傻,说维克多是在帮祈祷胜利的戒指注入能量2333

你倒是告诉我谁祈祷胜利是带对戒的?谁!

 

624L

在现场的人表示,场边都暴动了,诸冈还能用正常的语调讲完这句话,也是不容易……

上场了之后还要各自亲吻一下自己的对戒,这恩爱秀的!烧!必须得烧!(吃下了这碗狗粮

 

625L

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勇利开场的表情好僵硬,感觉有点放不开……

从被戒指砸晕的狂喜中醒了过来突然有点懵……

 

626L

不应该啊,勇利跟维克多这应该是刚确定了关系进入热恋状态啊?我还以为他这次的EROS能滑出一个新高度……

难道是决赛压力太大了?

 

627L

其实,昨天勇利打电话回家的时候表现还挺平静的,我听到他跟维克多说话的语气也很正常,坦白说──完全没有那种刚刚表明关系进入热恋期的样子啊?

 

628L

大亲友太太你不要又捅我们一刀我不听……

 

629L

啊!4F手触冰了!有点可惜,但是姿势还是很漂亮!

 

630L

现场党看见维克多在场外跟勇利几乎同步地跳了起来……(我想知道他没有冰上的转速是怎么跳起来的?这男人是会飞吗……)

在EROS的结尾跳了4F,勇利这次真是决定了要挑战自我呢,虽然没能完全成功,但整体的完成度还是很棒,勇利可以放心了QAQ。

 

631L

天啊,看勇利的表情,他应该很不满意吧,感觉好心疼……

 

632L

一滑完就跪倒在冰上没办法起来,手用力到不停在发抖,感觉是痛苦得不行了……

其实勇利你很棒了啊,不要沮丧,这次也滑得很好,真的!

 

633L

场边的摄影机带到维克多的表情了。

维克多这是在……沉思?

勇利这么难过他怎么一点都不心疼!!!!!!(愤怒

 

634L

不会是又在组织怎么场后训话了吧?雅克夫师门的传统,一下冰场就开始不停地训人……

虽然知道这是教练的职责,但只要想到勇利这么努力又这么痛苦,就觉得维克多你要是敢骂他你简直不是男人──

 

635L

分数出来了,97.83

 

636L

居然没破百?手触冰的扣分不该这么多吧?勇利可是转足了圈数的。

勇利跟维克多的表情都呆住了,天啊好心疼……

 

637L

一定是第一个上场被压分了,唉……

 

……

 

700L

都凌晨三点了我还睡不着,怎么办……

 

701L

我也睡不着,好担心勇利……

 

702L

只要想到维克多跟勇利两个人落寞地坐在等分区,而全场都在为披集欢呼,就觉得心好疼QAQ

 

703L

你再想一下尤里最后发飙把他们两个从椅子上踹下来的画面就会笑了23333

要相信勇利啊,从去年开始一路努力到这里,他绝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脆弱,他一定可以的!

 

704L

呜呜呜呜呜呜呜虽然大亲友太太这么说,但你不是也是睡不着嘛?

 

705L

唉……

 

706L

窝曹!我朋友刚丢给了我一个帖子!吓死我了!

 

707L

怎么了?又发生什么事?

 

708L

怎么了怎么了?706哥别吓人啊!

 

709L

我也不想的,真的是被这篇帖子吓死,我把连结贴过来!
运动专门版>冰上世界>多元语言讨论区>感情天地>【求助】恋人才刚跟我求婚隔天就跟我提分手怎么办

 

710L

帖子什么语言?打开看不懂,这是俄文吗?

所以才不常去看冰上世界的感情天地呢,虽然听说里面有很多写得很好的同人文,但是好多都看不懂啊QAQ
求翻译。

 

711L

其实我们论坛的滑冰版块很棒的,里面有很多专业的技术帖、评论帖跟讨论,听说很多帖子其实是选手发的。

所以才允许用多国语言发言呢,虽然还是英文帖居多。

我记得709 L贴的那个帖子的楼主,他也是一个很有名的巨巨了,发表过很多收入精华区的技术帖跟评论帖。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巨巨发感情天地(摸下巴

 

712L

等等?我说楼上?你都没感觉到什么不对吗?

 

713L

……使……用……俄……文……的……巨……巨……吗?(僵硬地转头看向某教练

 

714L

……才……刚……求……婚……隔……天……就……提……分……手……吗?(僵硬地转头看向某师徒党

 

715L

窝曹曹曹曹曹曹曹曹曹曹曹什么状况?????????????????



tbc.


最近忙于毕业论文,快被导师弄死了QAQ
这坑没有弃,我会填的,留言也会回的,抱歉消失了这么久QAQ

 

下章维克多就会出来啦!


评论(10)
热度(131)

© 夜蒑 | Powered by LOFTER